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斯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11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911

哈工大报讯(梅侯宝/文 韩松/图)11月3日下午,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斯一行来校,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黄克斯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中建二局愿同哈工大继续扩大校企合作领域,积极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哈工大继续为产业培养和输送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创新人才。

姚利民指出,学校与中建二局长期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实现更多合作共赢,为解决我国面临的“卡脖子”问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播放了双方校企合作成果短片。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明共同为中建二局-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实验室揭牌。

校长助理范峰主持座谈会。中建二局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