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连系•香港”巡回展览开幕式

2020年11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25

哈工大报讯(外事/文)10月29日,应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邀请,校长助理范峰出席在我市融创茂举办的“连系·香港”巡回展览开幕式并致辞。

范峰介绍了我校多年来与香港地区高校、科研机构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香港特区政府各部门能够继续加强与哈工大的联络,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

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介绍了香港特区北京办事处的基本情况。他感谢哈工大“小卫星学者计划”等对港交流项目让香港学生有机会了解黑龙江、了解哈工大。

本次展览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示了香港营商创业的独特优势、富有活力的创新特质、艺术与文化的蓬勃生机及绿色生态的宜居环境。

省市有关单位代表出席活动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校港澳台办工作人员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