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风雨操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举行

2020年10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098

哈工大报讯(张娇娜 吉星 文/图)10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我校风雨操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副校长徐殿国出席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我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背景、前期取得相关批复及项目进展情况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代表从项目建设必要性、内容、规模、建设条件、方案、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根据相关建设规范标准和实际使用需求,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风雨操场建设项目已列入我校“十四五”中央投资基本建设项目库,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8300平方米。该项目的建成将满足各类全季体育课程的开设和师生员工的健身、训练、竞赛需求,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