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无锡市高新区管委会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2020年10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03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10月15日上午,无锡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晓红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双方围绕成果转化落地、人才培养和输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郭斌出席座谈会。

郭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与各地市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与无锡市高新区以金属基复合材料领域的合作为突破口,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整合相关资源和力量,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助力当地产业提档升级。

朱晓红介绍了无锡市高新区在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与哈工大深化在重点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借助哈工大的科研实力、学科优势,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助理侯育杰主持座谈会。无锡市科技局、工信局及深圳市翠林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