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09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991

哈工大报讯(梁英爽/文 辛然/图)9月22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一行来校,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周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杨廷双在讲话中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牡丹江市发展的支持。他指出,牡丹江区位优势明显,生态宜居、环境优越,在食品加工、生物医药、林木林纸等产业领域具有特色优势,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活力。希望哈工大发挥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推进科技成果在牡丹江市落地转化,帮助牡丹江开启引才引智引资新篇章。

熊四皓表示,哈工大孕育在龙江黑土地上,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是哈工大义不容辞的责任。牡丹江作为黑龙江省东南部中心城市,是我校重点加强合作的对象。下一步,双方将以校地合作为契机,将高校人才优势与地方产业优势深入对接,为牡丹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引擎”。希望校地双方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干部培训基地、科研平台延伸及成果转化基地,为校地合作开辟新模式。

周玉表示,哈工大与牡丹江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牡丹江市工业起步早、基础好、发展快。哈工大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加快与牡丹江市对接步伐,在发展新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助力牡丹江市产业提档升级,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并带动更多中小企业加快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在校期间,杨廷双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常务副校长韩杰才,副校长曹喜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出席座谈。牡丹江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