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浦发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2020年09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580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9月17日,我校与浦发银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在行政楼626举行,浦发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潘卫东,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郭斌主持会议。

潘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哈工大与浦发银行前期开展了务实合作,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此次来校对哈工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在金融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成果转化、金融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高科技领域的合作与创新,形成更加广泛、更加深入、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国家网络安全、关键技术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熊四皓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哈工大人坚守初心,扎根边疆,时刻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己任,在科技领域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浦发银行专注于技术创新、行业引领,与哈工大有着广泛合作的空间,哈工大将发挥多学科融合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浦发银行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在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中实现全方位深入合作,打造更多国之重器,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加油。

浦发银行业务部总监曹江涛、租赁总经理孙轶卿、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万化,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副主任俞永杰,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连全等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卫东讲话

熊四皓讲话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