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深圳市翠林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忠明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09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3147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吉星/图)9月11日,深圳市翠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翠林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忠明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周玉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熊四皓、周玉代表学校感谢翠林投资集团对哈工大发展的大力支持及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情怀与责任感,学校将本着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的原则,与翠林投资集团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创造更多合作成果,共同为国家、为社会、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翠林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忠明在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战略转型,并希望与哈工大展开全方位合作,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成果优势,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在引领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创新发展等方面谱写新的篇章。

常务副校长韩杰才主持会议。副校长郭斌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科研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校期间,王忠明一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相关实验室。

翠林投资集团副总裁王洁琼,翠林投资集团副总裁、恒大矿泉水集团董事长高占民,翠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刚,我校校长助理侯育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