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08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789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辛然/图)8月20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一行来校,就创新成果产业化等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交流会在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5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郭斌出席会议。

高裕跃表示,哈工大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与优势,成果突出,实力雄厚。希望市校之间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涵,加强科技与经济对接、创新成果与产业对接,促使更多科研成果在广州市落地、开花、结果,共同推动广州市制造强市战略的全面实施。

郭斌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作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内容。哈工大十分重视以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年来黑龙江与广东对口合作势头良好,希望在广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校市双方扎实推进深度合作,加速创新成果向产业转移转化,为广东省和广州市的创新发展助力。

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广州市花都区政府、广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校长助理沈毅出席座谈会。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