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08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127

哈工大报讯(梁英爽/文 辛然/图)8月11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周玉在博物馆一楼会客室会见了黄维一行。

周玉对西北工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北工业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及教学传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与哈工大有着相似的校风、教风、学风。作为工信部直属的兄弟院校,西工大与哈工大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在办学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为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维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概况。他表示,西工大与哈工大有着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进了解互动,加强资源共享,实现更多合作共赢,共同为国家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期间,黄维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航天馆,并就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出席调研活动。西北工业大学及我校相关职能部处、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周玉会见

会见现场

参观现场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