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一批离退休干部个人和集体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表扬

2020年07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06

哈工大报讯(张继峰/文)为深入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对一批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扬。我校获表扬的个人和集体数量均独占鳌头。

此次共有44名先进个人、13个先进集体获得表扬。我校刘永坦、袁礼周、何钟怡、刘暾、谭铭文5位老同志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离退休职工正能量宣讲团、居家养老幸福驿站志愿服务队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此次表扬,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鼓舞和指引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新百年发展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