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中建八局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634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6月5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在行政楼333会议室签订深度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中建八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惠乐怡出席仪式并致辞。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合作建立高层年度会晤机制、人才工作联络协调机制、引智引才咨询交流机制、辅导员挂职锻炼培养的长效机制。中建八局将提供资金50万元在我校设立人才培养基金和引智引才工作站,同时双方将在共建人才大数据平台、学生学习实践基地、海外人才创新中心以及联合建设通识类课程、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安实在致辞中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高校毕业生提出的“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有关要求、积极引导毕业生到航天国防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等情况,展望了与中建八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深化全面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

惠乐怡回顾了多年来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工程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历史,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积极探索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协同育人、资源优势共享新机制和新模式,共同助力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材料学院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陈成在发言中分享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成功签约中建八局的经历,表达了毕业后踏实工作、争创佳绩的决心。

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中建八局东北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