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等13家企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7万元

2020年06月0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016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在哈工大建校百年来临之际,6月3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哈工大科技园1101会议室举行。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等13家企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合计1007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新百年发展建设。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郭斌向13家企业分别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同时向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分别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贡献奖奖牌”。

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赵杰在讲话中表示,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芜湖市政府各界领导的肯定,也探索出了一条科技支撑产业、产业反哺学校科研的运营模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帮助与支持,值此母校百年华诞,很荣幸能够借此机会回报母校、助力母校发展,并祝福哈工大新百年再创新辉煌。

郭斌代表学校对校友们捐资助学的善举和大爱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企业家纷纷捐赠,回馈母校,关心高等教育事业,充分体现了校友、企业家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也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各校友企业在国民经济转型升级、科技创新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百年,新征程,希望继续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发扬哈工大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将哈工大历史书写得更加光辉灿烂。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哈工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赵志庆,哈工大无锡海特新材料研究院院长黄玉东,哈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成刚,哈工大交通实验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龙,哈尔滨工大金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娇娜,哈工大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逄江峰,哈工大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庄,哈工大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晓莹,哈工大第二工程质量检测站站长张连一,深圳市齐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健,哈尔滨工大北新恒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工大东亚电子仪器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江,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