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史上的这些天(45)| 和你一起在“岁月”中读懂哈工大

2020年06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587

1962年6月4日

学校举行教研室建设座谈会。李昌在座谈会上强调,建设好教研室和实验室是提高教学质量和科学技术水平的关键。

1978年6月4日

1954年专修科毕业生、成都工具研究所工程师、全国科学大会代表黄潼年同志来校,参观了一系和八系实验室,做了题为《努力学习,勇攀世界科学技术高峰》的学习报告和题为《关于齿轮整体误差测量新技术》的科学报告。

1983年6月4日

热工教研室讲师刘纪福等与哈尔滨空调机厂、泰来县乳品厂等单位联合研制的“乳品干燥塔热管余热回收装置及RTB-120型丙酮热管”通过鉴定。

1993年6月4日

学校召开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秦裕琨做了题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培养质量,为进入211工程前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吴林邀请研究生会、博士生会和学联会的部分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中吴林希望学生干部多与学校联系,经常反映学生意见和建议,共同关心参与管理和建设。

学校党委发出贺电,祝贺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正式成立。

1995年6月4日

1995年材料科学与工艺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05年6月4日

人文社会与科学学院建院10周年庆典大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

2010年6月4日

哈工大校训石揭幕。副校长周玉主持仪式。沈阳校友会会长李学中,原校党委书记李生、校党委书记王树权、校长王树国共同为校训石揭幕。

2010年6月4日

知名校友栾恩杰院士受聘我校合约教授、航天学院名誉院长。


来源:哈工大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