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副校长刘宏一行到交通学院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2020年05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234

哈工大报讯(侯雪/文)5月20日,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范峰一行到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就近年来交通学院国际竞争力指标、国际交流资助项目、教师因公出国(境)服务、来华留学生管理和培养、防疫时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专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交通学院院长谭忆秋在汇报中表示,交通学院将在交通强国建设的大背景下,继续紧扣国家战略,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向纵深发展,积极推进国家级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学科内涵,彰显交通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刘宏对交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依托“交通强国”国家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扩大交通学科的国际影响力;继续深耕对德、对俄、对非合作,发挥交通学科牵引作用,开展多学科交叉,重点打造国际合作特色品牌,增强学科国际竞争力,助推哈工大“双一流”建设。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交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