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长周玉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

2020年05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293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5月9日下午,校长周玉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学院发展思路与战略,常务副校长韩杰才、校长助理沈毅出席座谈会。

周玉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经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建设世界一流的商学院要理念先进、立足长远,在制度建设、学术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新兴专业建设等方面要对标一流、锐意创新、勇于改革、包容开放,努力办出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商学院;持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组织开展国际认证,不断提高国际话语权和国际交流能力;大力拓宽渠道,全方位争取办学资源,为学科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充分利用一校三区的办学优势,坚持合作共赢、共同进步,实现强强联合、一体化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引培并举,搭建更多学术科研成长的平台,为青年教师成长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克服改革发展中遇到的艰难险阻,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商学院,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管学院院长叶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详细汇报了经管学院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改革思路和努力方向。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孟炎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整体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一流商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学科办、科工院、人事处、国际合作部和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