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

2020年04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733

哈工大报讯(梁英爽/文)4月11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26会议室举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常务副校长韩杰才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沛表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哈工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韩杰才代表学校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理念,并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指定要求用好善款,加强学科发展建设,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校长助理侯育杰宣读了关于向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的决定。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