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学校召开本科生毕业就业专项工作会 推进“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2020年04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58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4月2日,2020届本科生毕业就业专项工作会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毕业、就业工作,确保“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作出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出席会议。校长助理、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沈毅主持会议。

安实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进一步加强教学和学生工作部门联动、各学院与职能部门联动,建立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把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帮助学生解决毕业和就业中的实际困难,切实落实“一人一策”;三是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四是加强与就业单位沟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对特殊群体、困难群体特别是湖北籍毕业生的“一对一”精准帮辅,确保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会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届毕业困难学生情况、采取的帮辅措施及“一人一策”帮辅方案等。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通过视频参会。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