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园全面消杀 安全迎接新学期

2020年03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0083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辛然/图)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学校下一步恢复正常教学、科研、生活秩序的准备工作,3月28日,学校对师生服务大厅、部分食堂、图书馆、明德楼、科学园2H栋、科创大厦、网络与信息中心等楼宇进行了集中防疫消杀,作业面积为162525.83平方米。

消杀作业现场,专业消杀人员有条不紊地对走廊、地面、墙壁、角落、门框、门把手、电梯扶手、食品展柜、桌椅、卫生角、箱柜等进行了细致彻底的消杀,特别是卫生间内的垃圾桶、食堂后厨的边边角角、水池的底部、地漏等容易滋生细菌的“死角”均一一细致处置。

为确保校园消杀质量和安全,后勤集团就本次消杀作业制定了详细的作业计划和工作流程,并按照国家相关标准与指导意见,采用人工手持弥雾机喷洒食品级次氯酸水的方式进行消杀作业。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作业楼宇物业人员全程监督检查。



全面消杀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