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出版社荣获2019年度“互联网+出版创新项目”奖项

2020年01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375

哈工大报讯(李鹏 闫新杰/文)近日,由中国出版协会与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举办的“第十三届新闻出版业互联网发展大会”在京举行。我校出版社的“基于XR技术的宇航科教呈现系统”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互联网+出版创新项目”奖项。

本次大会以“全媒体创新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于传统出版,通过互联网年度报告发布、荣誉推介等活动,梳理年度行业发展成果,推广创新经验,树立品牌形象,共同探讨新闻出版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前景。本次评选活动全国只有10家单位获2019年度“互联网+出版创新项目”奖项。

“基于XR技术的宇航科教呈现系统”是我校出版社依托我校和航天产业丰富的资源内容数据,运用融合AR、VR、MR等先进技术的XR技术而建成的呈现系统。该呈现系统为青少年、科技工作者、航天爱好者提供更为便捷的学习途径,方便大众进行科普宣传和教育活动,可以不断提升我国公民的科学素质,提高知识型社会、学习型社会的群众基础、社会基础。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