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务院参事、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来校调研对外合作情况

2020年01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7471

哈工大报讯(袁斯洋/文 宣传部/图)1月8日上午,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国务院参事、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来我校调研对外合作情况。国家科技部原副司长马林英,黑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范峰,黑龙江省工研院院长、我校科工院院长付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宏主持。

刘燕华指出,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到哈工大对外合作的丰硕成果,学校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有建设性。他将向有关部门汇报本次调研成果,将其转化为可实现的相关政策。

会上,我校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范洪波作工作汇报,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整体情况。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介绍各自研究领域内对外合作经验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黑龙江省科技厅,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相关实验室。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