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2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756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12月26日上午,我校与海信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信集团副总裁、海信智能科技集团总裁陈维强,校长助理沈毅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我校和海信集团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应对新旧动能转换和下一代产业革命战略需求,在智能家电、电子信息、食品健康、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发合作,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工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培养一流人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推动产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创造更多价值。

双方还围绕如何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在校期间,陈维强校友做客“百年百人讲坛”,以《AI驱动海信产业升级转型》为题为师生作了精彩讲座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签约


讲座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