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霍炬教授尹逊波教授入选黑龙江省高校教学名师

2019年11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46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黑龙江省第十一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表彰决定》,我校电气学院霍炬教授、数学学院尹逊波教授榜上有名。至此,我校黑龙江省高校教学名师人数增至45人。

此次共表彰了全省各高校教学一线的25名教师。表彰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让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切实增强教师成为好老师的使命感,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高校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表彰决定号召全省高校广大教师始终坚守一线教学工作,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培养高素质人才上,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