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航天学院88级自动化专业全体校友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

2019年11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689

哈工大报讯(刘旭 吉星 文/图)11月24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校举行。航天学院88级自动化专业全体校友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航天学院“8841持续影响力”奖学金。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我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将来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尽己所能,回报母校,回报社会。”航天科技集团安全保障部副部长、8841-2班班长王双军校友代表全体同学,介绍了8841持续影响力奖学金的来龙去脉。他表示,只要班上还有一名同学健在,这项事业就将一直坚持下去!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使“哈工大”这3个字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发挥持续影响。

崔国兰代表学校对8841专业74名校友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重大进展、突破和显著成果,并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要求合理使用捐赠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8841持续影响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主楼举行。9名优秀学子受到表彰。航天学院88级自动化专业部分校友参加仪式,并寄语获奖同学继续踏实求学、苦练本领,把实现个人理想与服务国家社会相结合,将来为国家社会乃至人类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

据悉,首届“8841持续影响力”奖学金颁发于2008年12月7日,至今已经十二届,共计102名同学受到奖励。以“持续影响力”命名是希望该奖学金能持之以恒、持续影响、持续贡献。2013年,88级自动化专业全体校友曾向学校捐赠10万元;为纪念母校建校一百周年,他们今年又捐赠20万元。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办公室、航天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签署捐赠协议

颁发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

颁奖仪式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