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在“李宁·陈金杯”黑龙江省大学生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邀请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149

哈工大报讯(闫翰文 刘忠奎/文 邓德宽/图)11月24日,2019年“李宁·陈金杯”黑龙江省大学生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邀请赛在我校一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学生甲组第一名和教工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闭幕式上,举行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哈工大羽毛球队捐赠仪式,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运动营销经理李浩男与哈工大羽毛球队教练员陈金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副校长、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郭斌为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根据捐赠协议,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哈尔滨工业大学羽毛球队”独家提供官方队服以及鞋、服装、器材和配件,“哈尔滨工业大学羽毛球队”将指定“李宁公司”为其球队官方指定运动装备独家排他性质赞助商,双方还将开展其他方面的合作。

此次比赛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黑龙江陈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近60支队伍参赛,我校共派出了16支代表队参赛。

黑龙江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调研员郭青山,黑龙江省大、中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胡学功、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运动营销经理李浩男,黑龙江陈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部长王大力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闭幕式。


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现场


颁奖

开幕式及比赛花絮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