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

2019年11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61

哈工大报讯(党校 文/图)近日,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主楼礼堂举行,来自23个单位的834名学员参加培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峥岩代表分党校和学员发言。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采用理论公共课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由校党校和各分党校共同完成,共24学时。党校邀请长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王健,黑龙江省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主任高原丽,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刘丽美,电信学院宗华副教授,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金恩祥,分别围绕《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如何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变局中的国家安全环境》《学习党章,践行党章,规范入党流程》《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学习党史国史,铭记初心和使命》等主题作集中辅导。各分党校组织第二课堂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课堂教学、学员讲坛、主题调研、自学原著等环节。

党委组织部、各分党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学式。

开班式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