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一行来校调研

2019年10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573

哈工大报讯(梁英爽文/图)10月24日,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涛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座谈交流党建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出席座谈会。

安实表示,学校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牢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坚持思想导航,问题导向,创新导行,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着力破解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把党的建设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扎扎实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做到党的全面工作更加坚强有力。

吴涛表示,感谢哈工大党委对本次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在10月9日召开的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议中,哈工大作为仅有的两所作典型发言的高校之一,分享了在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典型经验和生动案例,令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这次来校调研,就是要再近学一步、多学一层,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开展好公安部属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座谈会上,我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航天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党建思政工作、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期间,吴涛一行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和工程创新实践中心。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出席座谈,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及公安部所属院校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观

座谈会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