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调研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项目

2019年10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446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辛然/图)10月22日,校党委书记王树权来到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项目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整体情况进行调研。

哈工大大科学工程常务副总指挥、常务副总师、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立毅详细汇报了工程概况、工程建设进展、设备工程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

王树权听取汇报后,来到施工现场,认真察看了每一处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项目是我校自觉服务科技强国建设的标志性工程,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大工程,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将形成有力支撑。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要主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监管,务必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消防安全,高水平高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要做到提前设计、提前规划,做好咨询与论证,保证设备安装按期完成,争取推动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早日建成开放,推动更多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更多世界前沿成果出炉,吸引全球一流人才来到龙江、争栖哈工大,在科技强国的新征途上贡献更多哈工大力量。

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建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树权讲话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