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心里感到暖暖滴!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为2019级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羽绒服

2019年10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138

哈工大报讯(梁裕/文)寒露节气过后,哈尔滨室外的气温骤降。10月10日,我校二校区阳光大厅里却是一片暖意融融。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和基础学部的相关负责人正在将509件优质过冬羽绒服,发放至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手中。

“感觉非常温暖,再降温也不用愁啦!”“很开心,拿着御寒的冬服,心里感到暖暖滴!”发放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脸上充满了期待。基金会秘书处和基础学部的相关人员穿梭在现场,一边查看衣服质量和尺码,一边询问大家意见和试穿感受。同学们表示,哈工大就是家,和“家人”在一起,我们更要努力学习,把握大好的求学时光,不负学校的培养和爱护,努力成长成才,争取尽早回报学校和国家。

“困难不怕,哈工大是家。”学校一直把这句话落到实处。从2008年起,按照校党委要求,学校开始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发放过冬所需的棉服。从2011年开始,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每年购置足量的新款羽绒服并送到有需要的学生手中。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对此事非常关心,每年都会亲自询问督促工作落实,亲自检查挑选服装的款式和质量,确保学生及时收到御寒冬衣、及时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