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757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10月9日,我校与中信银行在行政楼333 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毓,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出席仪式并讲话。校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庆海与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副总经理薛锋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双方拟在人力资源服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杨毓表示,哈工大是一所享誉中外的百年强校,始终以国家需要为已任,为中国国防、航天、国民经济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中信银行与哈工大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签署协议为契机,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深挖潜力,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实现双方的同发展、共进步。

安实表示,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长期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同频共振。此次与中信银行合作,将开启校企合作新的一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务实合作。

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黄凯华,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高级经理兰峰,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志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杨毓讲话


安实讲话

签约

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