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建二局深化校企合作

2019年09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26

哈工大报讯(科工 文/图)9月24日,我校与中建二局校企合作签约暨中建二局—哈工大人才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京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明,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冬等出席仪式。

安实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校园文化、办学理念、优势学科等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大举措,学校将在产学研、实习基地建设、校企文化宣传等方面与中建二局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建立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为企业、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创新人才。

张志明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中建二局与哈工大的理念和文化本质上是一致的,双方此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和共建人才创新研究中心,为校企合作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机会和平台。

校企双方还就如何利用自身资源培养基础设施、水务环保、军民融合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人才进行了深层次交流探讨。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