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

2019年06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89

哈工大报讯(肖克/文)日前,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对外公布第十九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命名表彰名单。我校榜上有名,被命名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此次命名表彰旨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成果,进一步激励全社会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共有18个县(市、区)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城市,13个县(市、区)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73个乡镇被命名为省级文明乡镇标兵,68个乡镇为省级文明乡镇;84个村被命名为省级文明村标兵,189个村为省级文明村;57个社区被命名为省级文明社区标兵,105个社区为省级文明社区;640个单位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451个单位为省级文明单位;47所学校被命名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74所学校为省级文明校园。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