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第十一届深创赛哈尔滨高校预选赛推进会召开

2019年06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45

哈工大报讯(肖克/文)6月20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黄臻一行来校就推进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深创赛”)哈尔滨高校预选赛有关事宜进行磋商和对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出席推进会。

会上,吴松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科技成果等情况。黄臻介绍了大赛的相关情况,听取了哈工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负责人关于学生科技创新和在孵企业总体情况的汇报。双方就预选赛方案具体细节进行了研讨,并就如何更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深创赛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承办的首个市级创新创业大赛,开创了国内创新创业大赛的先河。经过十年精心打造,深创赛已发展成为全国颇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创新创业赛事。决赛获奖选手将晋级并赴深圳参加“深创赛”行业决赛,与深创赛预选赛优胜选手角逐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