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国太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98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 辛然/图)6月17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在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和中国太保集团副总裁赵永刚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并共同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友好互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实践优秀人才供给与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用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重点在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招聘、校企互聘兼职教授专家、产学研合作、业务培训、保险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黑龙江省工研院院长、我校科工院院长付强及学校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中国太保集团及其黑龙江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