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莱一行来校调研

2019年06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2413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邓德宽 刘忠奎/图)6月14日上午,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莱一行来校就校企合作等调研,校长周玉、副校长郭斌出席会议。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莱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哈工大长期以来对省电力公司的支持与大力帮助,为省电力公司和省电网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科学技术支撑,为全省电力事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推动务实合作,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校企合作之路,实现全省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玉指出,在近百年的办学历程中,哈工大坚持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今后要继续发扬“厂校协作红旗飘,满城都说工大好”的优秀传统,深化双方在科技、人才、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以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省电力事业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德义,副总经理李长林等主要负责人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永莱讲话

周玉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