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艾礼斯德·琼斯教授一行来访

2019年06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97

哈工大报讯(冯扬 文/图)6月13日上午,刘宏副校长在行政楼会见了来访的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艾礼斯德·琼斯教授一行2人。

会见中,刘宏首先感谢艾礼斯德·琼斯教授一行来访,开启了两校合作交流新的篇章。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琼斯教授介绍了怀卡托大学的情况以及与国内高校合作的基本情况,探讨了两校合作的具体事宜,并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

国际合作部、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5,0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曾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誉为南半球的哈佛。

会见及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