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土木工程北京校友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2019年06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29

哈工大报讯(张文锐 丁希 郑晶雨/文)近日,首届哈工大北京土木菁英论坛暨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新成立的土木工程北京校友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校友总会副会长才巨金为捐赠代表颁发教育贡献奖奖牌、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建设部原副部长齐骥校友,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住建部原总工程师王铁宏校友,泛华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天举校友,哈工大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于明,哈工大土木工程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陈枝东,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洪涛,原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景瑞,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峰等出席活动。

才巨金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论坛召开表示祝贺,向捐赠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哈工大发展的宝贵财富,分布在世界各地的27万校友和150个校友组织,已经成为哈工大精神和文化的积极践行者和传播者。希望广大校友不断弘扬哈工大传统和精神,充分发挥校友会在促进行业交流、加强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作用,为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集思广益、贡献力量。

据了解,土木工程北京校友会由工民建、建材以及工程管理学科专业校友组成,设立了房地产、勘察设计、施工、建筑材料、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及高教科研共七个行业委员会。北京燕化天钲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俊磊校友介绍了土木工程北京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校友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组织机构及人员建议名单。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兄弟校友会和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