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丁雪梅率团参加2019中澳大学教学峰会

2019年05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785

    哈工大报讯(王磊/文)5月17日,2019中澳大学教学峰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副校长丁雪梅率团出席峰会,并与中澳两国与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本届峰会主题为“高等教育的评价与保障”,来自中国C9大学联盟和澳大利亚八校集团(Go8)的校领导、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围绕高校教育质量保障新趋势、课程评估及持续发展、教学评价3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我校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处长赵雅琴作了课程评价与持续改进方面的专题报告,并结合实例介绍了我校教师在课程持续改进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外国语学院黄芙蓉教授以具体课程为例,分享了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对课程教学进行改革,同时以此视角探讨了信息化在课程评价上的应用问题。

    “中澳大学教学峰会”是在高等教育教学全球化背景下,由我校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联合发起,是中国C9大学联盟与澳大利亚八校集团(Go8)的高校领导者、教学与管理人员在教学理念、方法以及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分享的盛会。峰会旨在为中澳国际教育合作搭建平台,进一步推动扩大两国大学及相关机构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已举办五届。

    本科生院、国际合作部、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