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能比卡伏(盘锦)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

2019年04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25

    哈工大报讯(章笑荷/文 兰锐/图)4月23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校举行。中能比卡伏(盘锦)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航天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中能比卡伏(盘锦)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于新校友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企业在发展中应义不容辞地肩负社会责任,能为哈工大的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也是作为校友应尽的义务。他深情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育的感恩之情,并祝愿母校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企业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对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校友代表企业回到母校捐赠,是校友的光荣,也是母校的骄傲。学校一定会按照要求用好捐赠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中能比卡伏(盘锦)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