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63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4月18日,学校在活动中心320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副校长丁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雪梅指出,各学院、各省招生组要站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教育综合改革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本科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构建全年、全员、全方位本科招生工作体系,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力量,配齐建强招生宣传队伍,进一步挖掘自身优势和潜力,打造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品牌,吸引和凝聚更多优秀生源选择报考哈工大,深入推进大类招生和大类培养,为青年学子搭建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平台。

    丁雪梅强调,一校三区在今年的本科招生宣传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命运共同体意识,加强相互沟通协调,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完成新目标、再上新台阶。

    会上,本科招生办负责人作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整体情况与2019年工作汇报;本科生院、经管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推进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交通学院、河南招生组介绍交流了各自在招生宣传工作的成功经验、特色做法。

    各学院招生工作责任人、主管本科招生工作副院长、各省招生宣传组组长及本科生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