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南充市嘉陵区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29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4月11日,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史燚一行来校调研。期间,双方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副校长郭斌出席签约仪式。

郭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等情况,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各自的优势和需求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找准合作的突破口,推进重点项目的落地转化。史燚介绍了嘉陵区的历史文化、特色产业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借助哈工大雄厚的科研实力、学科优势,加强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助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腾飞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输送、科技成果转化、教育扶贫等领域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校期间,史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相关实验室。

嘉陵区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