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40万元

2019年04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55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兰锐/图)4月11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26会议室举行。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0万元,用于电气学院雷利电机奖学金。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达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目标。他说,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资助学,增进校企双方了解,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推动高校与企业共同发展。

王树权代表学校向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建校近百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杰出校友,在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将按照指定要求用好善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