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龙一行来校调研

2019年03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448

哈工大报讯(刘旭 吉星 文/图)3月22日,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龙校友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深化校企合作等工作。副校长郭斌在活动中心会见来访客人。

郭斌就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他还结合实际情况,强调了科技创新对国家和学校的重要意义,详细说明了我校卫星、雷达和机器人等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具体情况,并希望双方合作共赢,促进科技发展,助力科技强国。

赵晓龙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母校哈工大办学特色鲜明、实力雄厚,始终坚持服务航天、立足国防,以国家发展需求为己任。他希望双方互通有无、互惠互利,围绕国家需求,加强全方位合作,在国家政策指引下,一起为推动科技创新、科技进步献计献策。

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和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