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徐殿国率团访问澳大利亚高校

2019年03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069

    哈工大报讯(白杨 文/图)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简称GO8)及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部分高校的交流与合作,近日,副校长徐殿国率团一行4人访问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莫纳什大学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徐殿国及代表团一行分别会见了悉尼大学副校长菲利普·帕蒂森、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勉、莫纳什大学工学院院长伊丽莎白·克罗夫特、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学院执行院长艾德里安·莫瑞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徐殿国向各高校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宣传了学校最新发展建设成就、国际合作交流及重大科研平台情况,并就校际师生交流互换、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创新、优势学科共建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具体合作内容与各高校展开了深入交流,为相关学科的潜在合作奠定了基础。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各高校相关学院及重点实验室。

    访问期间,徐殿国还特别看望了悉尼当地部分校友及哈工大-悉尼大学电气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在读学生,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国际合作部、电气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出访。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与校友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