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45万元

2019年03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14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兰锐/图)3月14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校举行。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5万元,用于航天学院工程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发展建设。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爱进校友介绍了公司和捐赠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还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时光,同时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育的感恩之情。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企业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校友代表企业回到母校捐赠,是校友的光荣,也是母校的骄傲。学校一定会按照要求用好捐赠款,加强人才培养,为国家和国民经济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