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在校举办 健康讲坛正式启动

2019年03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128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吉星/文 刘忠奎 吉星孙林祥 阿斯儒 陈泽隆 孙博浩 刘媛媛 黄聪/图)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举办了“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健康讲坛也正式启动,哈工大附属哈尔滨市第一医院院长李虹和我校副校长安实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安实为健康讲坛主讲人授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有轻松有趣的“小猪套圈”“福猪快跑”“金猪保龄”,还有考验技术的“猪猪侠投篮”和“盲人摸猪鼻”等精彩有趣的嘉年华游戏。爽朗的笑声、溢满幸福的脸庞、领取奖品时的轻松愉悦……处处彰显着每一位女教职工都是幸福快乐的女神。除此之外,学校还准备了女教职工电影专场、“彩妆护肤”沙龙、“魅力女性甜蜜人生”美食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教职工协会课堂开班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哈工大附属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专家做客健康讲坛,为广大女教工带来女性常见病防治方面的系列讲座。同时,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心内科等10余个科室的专家在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进行义诊,为全校教职工及学生提供相关疾病诊治和健康咨询。专家们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检查的女教职工进行专业的诊疗服务,并结合个人情况给予合理建议和专业指导。

各院系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计算机学院举办了花艺培训活动,交通学院举办了插花艺术讲座,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为女教职工送鲜花活动……

威海校区、深圳校区也开展了丰富有趣的你比我猜、趣味拉歌、脚毽飞舞、发放电影票等活动,为女神们欢庆佳节。


安实为健康讲坛主讲人授牌


副校长安实讲话


哈工大附属哈尔滨市第一医院院长李虹讲话






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