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副校长郭斌带队到拜泉县同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2019年02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965

哈工大报讯(校扶贫办/文)近日,副校长郭斌带队到拜泉县龙泉镇同乐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与龙泉镇及同乐村负责人进行座谈,实地考察我校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同乐村贫困户。

郭斌指出学校党委将定点帮扶拜泉县同乐村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人才帮扶、科技帮扶、教育帮扶、支教帮扶、爱心帮扶“五大帮扶”工程,广大教师通过爱心大集、爱心超市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到同乐村帮扶工作中来。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研究,抓准同乐村的发展短板和实际需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学校的优势与同乐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行精准对接,在落实好“五大帮扶”工程的基础上,做好“产业帮扶”工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郭斌带队深入同乐村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慰问品和年货,与贫困户亲切交流,倾听和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激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脱贫。郭斌还听取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全年工作汇报,视察了工作队驻村工作生活情况。

学校组织部、工会、扶贫办、总务处(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