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广东三木科技有限公司向化工与化学学院捐赠价值75万元设备

2019年01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428

哈工大报讯(化工 文/图)1月14日,我校化工与化学学院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明德楼C1510会议室举行。广东三木科技有限公司和化工与化学学院签订校企共建实验室合作协议,并向化工与化学学院捐赠价值人民币75万元的设备。副校长郭斌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郭斌代表学校对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东三木科技有限公司和化工与化学学院建立“电池可靠性与安全实验室项目”合作将促进电池及其材料领域的科学研究,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对我校教学、科研也将起到促进作用。在百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双方通过多方面合作,形成企业成长、学校发展和学院进步的多赢局面。

广东三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帅家雄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公司始终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助助力学校发展建设,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力量。

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介绍了学院情况。

颁发捐赠奖牌

签订捐赠协议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