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来校访问

2019年01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135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兰锐/图)12月22日,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哈工大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会见来访客人。12月24日,李家华与哈工大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等人进行了座谈。

王树权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阐释了哈工大基金会的工作理念。他表示,学校非常注重在校生培养,学校党委承诺“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哈工大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也希望得到郭氏基金的关注,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

李家华对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的基本情况和运作方式作了介绍。他表示,郭氏基金本着育才树人、教育兴国的理念,将捐资助学、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还对哈工大基金会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会。

李家华来校访问

座谈后合影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