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喜庆改革开放40周年 离退休职工欢乐迎新年

2018年12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617

    哈工大报讯(刘笑/文 汝伟男 黄允琪/图)近日,以“喜庆改革开放40周年 欢乐迎新年”为主题的全校离退休职工文艺演出在活动中心301举行。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用多种文艺形式讴歌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迎百年、创一流”加油鼓劲。

    演出在红枫林合唱团热情豪迈的大合唱《哈工大之歌》中拉开序幕。合唱《感恩》《我的祖国》《江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代强音。模特表演《我们依恋祖国》、腰鼓表演《欢乐中国年》、组合节目《打靶归来》紧扣时代旋律,生动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深沉的爱。女声小合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山楂树》《纺织姑娘》《珊瑚颂》,民族舞《谁不说俺家乡好》和健身球舞蹈《甜甜大家园》构思巧妙、引人入胜,体现了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快乐生活每一天的精神风貌。学生器乐六重奏《镜夜》、水兵舞《远方的爱人》、京剧《智斗》、武术表演《初现》、配乐诗朗诵《光荣的追寻》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抒发了师生“迎百年、创一流”的奋斗热情。

    离休老干部,退休职工及联络员,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人事干事,文体社团负责人等观看演出。

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