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3家爱心企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50万元

2018年12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087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兰锐/图)12月14日,盘锦辽河油田大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盘锦顺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君一行来校参加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盘锦辽河油田大力集团有限公司、盘锦大力特种沥青有限公司和盘锦顺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交通学院道路学科建设。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3家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盘锦辽河油田大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钱德洪和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野介绍了公司和捐赠企业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捐资兴教、服务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为哈工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交通学院和其他与石油化工行业相关院系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愿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与帮助等,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他说,学校一定会按照要求用好善款,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回报社会。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捐赠企业和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

责任编辑:吉星